close

    


出發到澎湖前一天是我的國中同學會

這次是我很無恥的說要同學會  可是卻要其他人辦
我負責出席就好,哈哈哈  沒辦法 我懶惰阿..

不過我後來還是有出力阿
雖然我約的人都沒來(嗚嗚他們是不是討厭我阿?)

雖然只有八個人的同學會
可是還是玩的好開心唷,人少也不錯吧
大家一起玩

陳一ㄢˋㄈㄤ有了女朋友;
陳ㄓˋㄒㄩㄢ也有了女朋友,還靠女朋友養呢!!投籃球機超強的;
黃ㄓˋㄧˇ居然已經當完兵了,整個人也變勒,不知道是變好還是變壞 變身旅行者;
林ㄩˋㄧㄥˇ還是一樣沒變,一樣的搞笑?!有趣;
夏ㄎㄞˇㄐㄩㄣ也是根本沒變,連髮型都一樣ㄆㄥ勒,趕快去剪吧

魚丸變超正,幾時拔掉牙套我都忘記了,好像畢業以後才見過她一兩次吧;
林ㄐ一ㄚㄧㄥˇ現在是個小護士了,感覺跟我們不一樣勒,因為是oL啦

不過不變的是大家還是一樣是好同學吧,不用暖場
就跟以前一樣大笑,大鬧

吃吃聊聊三個小時,還去逛夜市
很希望可以隔一段時間大家都一起出來聚一聚,溫習我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