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號又很無恥的跑去
momo家騙吃騙喝
還帶了一大堆東西回來

有一些託她買的,一些半買半相送,一些完全是贈禮
有吃有喝又有得玩,在她家玩wii玩到隔天手臂酸死了
希希真的很可愛


小蜜蜂包包






背面的點點我超愛,很可愛




拉鍊上面有個小蓋子,外面有隻小蜜蜂
個人覺得很細膩ㄟ




其實還有鱷魚電蚊香,(那種東西就不用照了吧
南瓜子(ㄟ,可是我媽跟我爸都說是葵瓜子ㄟ。請mo麻解答
跟麻吉的安全帶





這是之前去她家,她請我們吃得
乖乖不得了,好吃ㄟ
起司餅乾,好市多買的
只能托她買,我家沒門路




特地作紀錄,因為上次吃完就丟
根本不知道這叫啥,記起來下次可以在買 哈哈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新歡
數獨不可先生,去實習有點無聊
玩蘋果的玩出興趣,乾脆買兩本來玩
超好玩的,破一半了
聽說玩數獨可以訓練腦力

請期待我變聰明的一天吧,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