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不笑時,我感覺都是我的錯

想逗你笑,卻往往適得其反

覺得自己很沒用   更覺得自己"帶衰"  

似乎每次都害得你遇到不好的事情    或是多做冤枉事

不知道自己幾時才可以成為一個值得別人依賴及信賴的人

我想長大 想長智慧   想有氣質  

可是我什麼都不會

只會  抱怨、挑剔、發脾氣、混吃等死

我想我永遠都是照著自己的想法在走  

而我的想法卻永遠是那麼的無知及幼稚

成長不是用嘴說說  是要認真學習 

我覺得我真的是越活越回去吧

想讓別人喜歡我 但我卻搞的自己都不喜歡自己

絕對不是我太嚴格   而是我真的太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