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國了...在夢中..

跟一大家族的人拔拔、媽媽、姐姐、阿姨、外婆、表哥、表姐.....

大家一起去大陸玩嚕.....

坐了十分鐘飛機就到大陸了,接著上了巴士
第一站到一家麵包店(?)有很多很漂亮不像麵包的麵包
大阿姨說要請我吃麵包,超高興的挑來挑去

店實在太大,挑好久唷  最後拿了個滿滿是草莓的麵包 兩個才20塊唷
還是用台幣付的ㄟ,大陸真親台 噗噗..
還饅好吃的麵包,吃完一踏出店外面
卻開始下雨,霹靂無敵大雨  我只有一把小雨傘

一轉身,除了我大家都超迅速的穿上雨衣
我大叫:你們怎麼都有雨衣??還不叫我帶...
我爸還奸笑說:早就知道會下雨,嘿嘿嘿嘿...(沒想到我爸在夢裡是冷面笑匠


我也沒辦法,還好過一下雨就停了
之後導遊就帶我們大家,去上廁所
然後要走回車上,

突然...我大阿姨大叫

快救救我的xx(忘記是啥了?)
我就趕快跑過去看,原來是一個很小的娃娃
疑似被鼻屎用到窒息了,我大阿姨拿個牙籤 幫他把鼻屎挖出來
然後我就很厲害的幫他cpr,我的大嘴 都把他整個身體罩住了
一呼氣,我看他有吸氣了 胸部也起伏了 電子時間也顯示了(?)
還好活過來了,

這裡超妙了,他好像是一個人  又好像是電子狗之類的東西
我看到他又可以顯示時間就表示他活了,我就放心了
然後怕它又窒息,我還超認真的教我大阿姨 怎麼幫他cpr 

奇怪這時候我又想尿尿了,大家又說要去尿尿
然後大家又開始要走回廁所
可是我記得廁所好遠,我有點憋不住

沒想到身旁就有一家kfc阿
我心想:你們也太笨了吧,去kfc上就好啦。多方便阿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衝進去了
超賤,廁所在頂樓

要去上廁所途中我看到好多人點套餐來吃
而且kfc的套餐都超大一份,大概是50*50公分大小的便當盒子吧

然後一堆大陸人;學生妹在吃便當
我看到其中一個便當超屌,是蝦子飯
最屌的是,蝦子送來時是生的
要靠飯的熱度把蝦子弄熟,而且蝦子不少ㄟ

就看到好多人都在用他們的蝦子

上完下樓,又發現一個更好玩的
他們賣得冰淇淋 是自助式的

可是怕你吃太多,他的拉門會計時
只能給你挖一分鐘,超過時間
拉門就會自動關起來,你就挖不到了

我默默佩服他們,還站在旁邊看一個客人正在挖
我想看看到底會怎樣關門,倒數52、51...

結果我就醒了.....


好想玩那個冰淇淋機器唷....超高科技ㄟ...




小麻吉探頭探腦,都是為了雞腿阿
幫他慶生時 買的雞腿煮給他吃
放很高想要先照相,吸引的他頻頻網桌上觀望阿
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