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夢到帥哥,夢中帥哥是個大人了

我跟他好像是學生又好像是同事

玩著一些很幼稚的曖昧遊戲,男生整女生  女生很羞怯的

我還自己弄果汁給他喝,超甜蜜的  噗哈哈哈

後來我們跑去健康檢查(?!!)

要抽血啥的,

後來護士阿姨說我跟另外一位女生要喝酒再驗肝  什麼的

總之我猛喝超烈的酒,可是我都不會醉

又在驗一次,好像也沒事

帥哥約我出去走走,  

結果我們是上頂樓跑步...........(

是個四方形狀的頂樓,我們就繞著一圈一圈的跑

而且我在夢中突然發現我以前為什麼跑的那麼累了,

因為我(在夢中)都只用腳尖跑,受不了  所以就超累

然後我就用整個腳底板跑,就跑的超快的,還跑了很久很久

再來就忘記了....

醒來的時候我想:我以後做夢跑步都不會累了,真好!!



最近一直夢到帥哥,今天突然想到


是從那天看完生日快樂以後開始

大概是因為小南太帥了吧 ,讓我連做夢都想著帥哥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