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夢從國中開始

夢裡面的我有一個喜歡的帥哥,哈哈

他也喜歡我,可是我們沒有交往

反正就是搞曖昧,我超高興的

後來又變成高中生,而且我成績很好的樣子

那時後讀高中還不用考試勒,我跟帥哥約好要讀同一間

學校跟班級都上網選就可以,我就選了個中壢高中11年11班

然後要到學校報到了,學校真夭壽  11年級居然在十一樓

還沒電梯,我用爬的上去

爬的我累死了,還跑錯教室  找不到我的帥哥

後來終於找到他,可是不知為何 他變了

變得又矮又怪,可是我心裡還是很喜歡他ㄟ

他坐我旁邊 害得我好害羞,上課很認真

這高中上課到像國小,很多規矩 還有排長呢

回家作業超奇怪,是要用木板寫練習字

隔天老師還說:現在,收....木板!!

大家就乖乖交上去,然後又拿隔天要交的回來

板子上面有個像衣架的鉤子,不知怎地

我的鉤子勾在我前面的胖子的褲子上了,  這裡很搞笑  哈

我一直叫他還我,可是他就是不知道我在講啥  也沒感覺被鉤到

一直拿不相干的東西給我,我就一直笑

就醒了.... 

真鳥的夢..

後來醒來發現,居然忘記起來去上課

被變態煩得手機關無聲,連鬧鐘也沒聽到

一覺醒來就一點了,真慘!!!


當然又繼續睡阿,

後來又做了個夢

夢到我們 一家四口出去玩

等電車,等了一班沒位子坐

過沒兩分鐘,另一班又來了 還緊接在上一班尾巴呢

趕緊過去搶位子,位子還好多

真爽,而且還是沒見過的新火車唷

座位很高級,我跟我姐坐一塊

我爸跟我媽坐隔壁,後來看我媽離開原本位子

坐到我們後面,然後我爸就說:你把蚊子坐死了啦,還流好多血

我一看,我媽剛剛的位子上 好像真的有蚊子屍體ㄟ

血還多到會流,再看我媽就好像沒聽到還是怎樣不理


我就醒了.....心理還想說:我媽屁股真大!



延伸閱讀:part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