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夢、Dream 

前幾天做了一個很妙的夢,(當然我每天都有持續做夢

我夢到那天我不知道幹了什麼壞事,有人追殺我

而追殺我的是我那196公分高的表哥,

我也不知道去哪弄來兩隻槍,一黑一白

他一直追我我很緊張,我拿著槍想要射他

可是卻很白痴的不會上膛,猛扣板機也打不出來

後來給我發現我要上膛,我超高興的

就趕快對著他射了一槍,還射中他心臟部位

可是只留了一條血,他也沒有要倒下的意思

可是我打中我就趕快跑了,跑阿跑的

用我夢中慣用姿勢逃命(就是蹲很低,用手協助我跑步,我每次做夢跑步都是這樣跑),

這時候沒有倒下的表哥也拿到槍了,還對著我猛射

他的槍火力超強大的,可以射好遠,聲音又好大

可是偏偏射不到我,

我拼命跑阿跑阿,他又突然出現在在我面前

這時候我也跑累了,我就想說:好吧,跟你走好了

這時候場景是在他店前面,我表嫂也出現了,還抱著他小兒子

可是表哥叫我等他到下午一點,(當時好像是12點左右)他有事情要先去辦

就把槍收好,走掉了

我就說好,就在外面跟我嫂嫂玩孩子


就醒了........




好白痴的夢阿....

在這之前前幾天,我突然發現我的夢會有彩色的ㄟ

不知道彩色夢有沒有什麼意含,那天是夢到我國中麻吉

她穿了一件黃色的鳳仙裝,所以我才知道我的夢是彩色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