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可以話刹那為永恆,使平凡成為驚嘆
時光流逝,記憶模糊後 
只有鮮銳的影像仍然握在我們手裡。---陳敏明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老師很厲害ㄟ



這是攝影學老師寫在他點名單上的一段話,我很喜歡
每次上課簽到我都還是會看一次

漂亮的照片我愛看,自從自己有了相機(當然是傻瓜相機啦)
也開始想要拍好的照片,不再只是傻傻比ya的照片

看到很多厲害的攝影人作品
才發現原來照相不只是照相
構圖、角度、曝光、....都是一張好照片形成的重要因素

上了陳敏明老師的攝影課,才發現
照相真是一門大學問,以前根本就是在亂的嘛!


上了大學,感覺去上課只是為了點名、為了不要被當
而不是去學東西(還是只有我這樣想?

會因為老師、課程內容、同學、....等爛理由蹺課
難得會有一些課覺得真的可以學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想陳敏明老師的這堂課,有給我這樣的感覺

所以開學到現在我只翹了一次課,(有史以來,翹最少紀錄
我覺得他給的不只是有關攝影的,還有他的人生經驗
很多都值得我們好好思考的東西

他常常說他喜歡有常識的人,
他說因為工作關係,可以接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或人
遇到新的東西,他一定記住
因為這次記住下次就變成自己的東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