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那麼不喜歡看到珍珠ㄟ

因為這次珍珠是颱風咩!



上禮拜珍珠還沒來的時候,
在MSN上
我問我家阿姐:珍珠來了怎麼辦?
阿姐:趕快撿阿...
我:要撿什麼?
阿姐:珍珠阿...
我:
(不好笑捏。。)

最近電視盒送修,想看電視都沒有
當然也沒辦法看氣象報告 
知道珍珠的動向

不過珍珠也真是機車

要嘛就直撲台灣
讓我們放個假阿

要撲不撲,
害的我們不但沒假放
還要冒著風雨去學校上課


尤其是在〝風大死人不償命〞的陽明山上
這根本就是酷刑阿

不管你穿長褲、短褲、長裙、短裙
到學校都會變成濕褲、濕裙啦 


我真想乾脆穿泳衣去就好啦
泳衣多好,一下子就乾了
再套上一件衣服不就得了 

文化真應該獨創自己的放假標準
不然大家自己放假

出席率一直低下去也不是辦法


昨天出門懶的帶傘
整個人滴水回到家裡

想說趕快去洗澡
沒想到一走進廁所
看到一隻很像水蛭的東西
在我家廁所地上爬阿爬的

淋雨心情不好的我
當場嚇哭出來 

邊哭還便對牠說:你怎麼在這裡啦??連你都要欺負我!

阿達達被我的哭聲驚醒
只好起來幫我滅蟲

後來牠就
被沖到馬桶裡了
真是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