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吃很多阿 哈哈哈哈哈

禮拜五晚上我媽派我姐打電話跟我說
禮拜六中午要一起去吃飯,還約中午
可是我禮拜五晚上要寫稿、排雜誌版面、KEY問卷
天殺的忙ㄟ,我說你們去就好啦  我不要去

可是想想我媽請客,感覺又是吃好料
又是為了母親節,還是去好了

禮拜六9點半我就起床,結果還不是遲到  氣死
要到新店ㄟ,坐公車+捷運一個多小時累死我了

名流水岸 慢食藝術館,真的吃的很慢
每道菜都間隔十五分鐘以上送來吧,坐的我的大屁股真痛

↑餐巾紙    ↓餐具




吃很多道菜,有生菜,有炸的  可是碗都不用換  很奇怪


↓手工花生豆腐



很綿的口感,我姐還不吃勒
還好有我,不然她下地獄要吃多少東西阿??!
哈哈~




   ↑日式沙拉,有蓮霧ㄟ 撲    ↓五行蔬菜鍋




每一道菜上來都會講解食材是啥,怎麼吃
這道鍋裡有松阪豬,涮六七下就可以嚕

好吃ㄟ,我覺得
自從去紅門(聽說結束營業了)吃過松阪豬就對牠有超好印象



 ↑生魚片,有章魚,鮭魚,,鮪魚...



 ↑生魚片後的玫瑰XX醋

超醋的,入喉會有很酸~~的FEEL
我現在寫還吞了口口水,哈哈

↓好像是不吃生魚片,所以來烤的



記性不好,才兩天就忘記,金害捏


↓雞排+羊排



小姐說羊排可是泡過24小時林鳳營牛奶浴去腥味唷
阿姐說不錯吃,好像有點硬之類的

其實到這邊我們已經陸續吃不下了
因為時間拉長,又喝茶、喝那鍋湯

打包各一雞排、羊排回家


↓鮭魚飯



我思思念念很久的飯,因為我愛飯
四碗通通我吃的唷
兩碗是打包後晚上吃的啦!!
那飯越咬越有味道ㄟ,好吃好吃


↓軟殼蟹



包西生菜一起吃,可是我吃一口就不吃了
吃不下加上我覺得好噁心阿
炸的好油唷,可是我爸說不錯ㄟ
不知是我吃太飽還是??

↓甜點,桂圓薏仁XX的


又等了好一陣子,舔點終於來了
我們可以脫離吃海了
熱的甜甜的,有大顆桂圓ㄟ
好吃


準備下午茶了....


~待~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