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作夢,我可以大聲說我是作夢達人阿
在學校打個瞌睡五分鐘,我都可以做一串的夢
除了夢到吃夢到玩
還夢過很多明星,像我跟劉德華跳過舞
好像還有陳曉東(國中很愛他)

有趣的還有夢過我是超級瑪莉在闖關,
不過小時候最常做的夢是我走一個滾輪滾阿滾的,就掉下去了
一直墜落墜落墜落...就會大抖一下 稍微醒了

還有一個很常做的夢是夢到拔拔媽媽姐姐出去,可是就是不帶我去
我一直哭一直哭想要叫他們帶我去,可是他們走遠了
我卻連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通常我會哭醒

在阿罵去世以後我也夢過他兩三次,
我記得我每次都會跟阿嬤說:阿嬤你不要走好不好?留下來陪我們
可是阿嬤每次都說傻孩子,你要乖乖唷‧阿嬤要走了
我也都是會哭醒~真的很想念阿嬤
阿嬤已經過世好幾年了,但是因為從小跟著阿嬤長大
到現在說到阿嬤還是想哭,還是想念她
每次去拜阿嬤,我總是會跟阿嬤說我很想妳!

我們家狗妹妹去世以後我也夢見過她和我阿嬤在一起
也許他們互相陪伴並不孤單

身邊親朋好友我也常夢到,昨天我就夢到我高中同學
開著一台超cool的跑車來接我,可是我們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

後來又夢到我國中的男朋友ㄟ,夢到我們在賽跑之類的
亂七八糟我也不知道我在夢啥


通常我的夢事會連續的,就算我中間有醒來
可是當我在睡著又會繼續了!

所以當我夢到有吃的夢的時候,我都不想起床
都會猛睡,可是很機車的是常常沒吃到就被吵醒
真的很氣ㄟ!

下次我做夢睡覺不要再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