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打工到今天 已經過了 44.5天了

60天的日子 不知不覺就走了44.5天

剩下15.5天了

有點捨不得  但是,有更多的興奮!

捨不得的是好姐妹

---慧杰,我家姐姐,愛搞笑沒形象。
---欣絜,好姐姐,專門幫妹妹付錢。
---惠珊,小不點,聽說男友很高。
---文潔,愛笑笑點又低的小瞇。
---就是我,嘴巴賤五姐。
---文川,其實是地下大姐大。
七妹---小希,最好欺負也最乖的髒CC。
---欣筑,出門只要帶姐姐不用帶錢包。
---惠佳,重要時刻才會出現,飄忽不定的人。

還有
      疼我們的櫃檯總機小姐---凡暐。
      瘦巴巴的---"香魚"。
      小瞇的同學---秀文。
      大組頭---芝榕。
                                    ‧‧‧‧‧‧     
      
 個個都是寶!

很高興我的第一次經驗,就遇到很多好人! (除了老闆)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大家的!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