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實習結束以後,就開始打工打工打工
被我那沒啥良心的表哥壓榨,一個禮拜休假兩到三天
不過對我來說也是沒差啦,因為休幾天我一定都是睡一半
有時候覺得還不如不要放假好了,反正也都是在睡覺
不如多賺點錢比較好勒,因為我媽不知道幾時會發作跟我討錢(房租錢)
年底還要給不肖房東一筆錢
本來幻想我兩個月就可以賺到到了,現在算算好像搞不好存不到錢ㄟ
到時候還要跟我媽借不就被念死,所以我還是少吃點麥當勞好了
(ㄏㄨㄤˊㄏㄨㄟˋㄐ一ㄝˊ一定會說我那麼肥還吃,當然怕肥的過火也是不吃的原因啦)

最近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吃東西睡覺然後又上班,通常都是睡到剛剛好起床出門上班
回家則是邊吃東西邊上網,大概兩點多就不行了吧

其實還蠻規律的耶


不過這兩三天好倒楣唷,一直遇到瘋母狗對我叫囂
老實說我上班脾氣真的好很多ㄟ
拜託,以前都是我罵客人。哪有我被人家罵的阿
我真的沒有服務不周唷,都是瘋狗自己太敏感了太自以為是了
真的不是我要說,有七成的台灣人都把服務業的人當使喚吧
都好像我是她家傭人一樣不尊重ㄟ,我明明就不會這樣對人
為甚麼我要遭到這樣的報應呢? 我一直想不透  哈哈

不過最近我學會忍耐,反正他要沒教養在外面大呼小叫是她家的事情
只是覺得他的家人或是朋友好慘唷,蒙羞阿

不開心的事情一下就忘記,現在都記著好的事情
生活真的快樂多輕鬆多了(嗚,我覺得好像老人一樣有很多感想)


以上.......下回見(恩,太規律的生活果然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