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後成為受災戶,還好只是停停電(害我花錢買蠟燭跟手電筒
+上螢幕燒壞罷了(不過不是我的,是抬頭紋先生的)
由於我早出晚歸,為了生活打拼  只好割愛把螢幕借給他
偶爾我再跟他〝借〞電腦來上網
禮拜二九號抬頭紋生日我也跟著受惠,吃了頓好的
等我螢幕復活再po

昨天上下午班,大遲到半小時
因為我被鬼擋牆,三點的班一直以為我只要兩點起床就好
(其實兩點就要出門了,要是上學才可以兩點起床)
而且明明十點就起床,硬要睡午覺  睡到兩點多起床 看手機
問:14點是兩點的意思嘛?    :是阿
winnie:遲到了啦....


真的很笨.....

還好昨天很閒,國慶日不知道大家都去哪玩???

看到吳佩慈,本人是紙片人 也不會很高
普通美,電視上的豐腴樣子比較正

今天七點準時起床,我真是乖寶寶

明天熬完回家找我的小寶貝麻吉弟弟,期待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