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喇叭momo之心聲:準備那麼多食物,有沒有我的阿??


早過八~~~~百年,我才要來po文
實在是太不專業了!


12.08約在momo家開火鍋大會兼耶誕禮物預約抽獎
因為耶誕節是個尷尬的禮拜一,我們又想交換禮物


所以火速約好那天到momo家裏吃羊肉爐然後抽禮物
high到半夜才罷休!







為了配合瞇瞇~我們定下六點半開飯
不過我家二人+cc下午三點要先到幫忙採購食物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我們只是三點參去搗亂的
賢慧的男女主人+寵物主人翁,都"船"好好  等我們吃而已

賢慧的男主人洗菜幫忙兼司機!


到大潤發採買時候,cc很不敬業
一直拖著我到是試吃試喝,
還不知羞恥的的拿著羊肉爐試喝湯說:這是我們晚上要喝的,我先喝喝看
我:..............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說她太重,畢竟我也喝了豆漿+酸菜白肉湯


我姐當然更沒資格說她,因為她看到麵包就瘋狂的衝上去直呼要買
結果還買錯,還叫cc幫她放回去  企圖裝死


總之我們是搗亂三人組!

回到家當然我們繼續耍白痴,玩momo  講白痴笑話



(滿桌的食物阿)



時光匆匆咻一下~~就六點啦,東西也紛紛端上桌
邊聊著想說瞇瞇也該到了,怎麼還沒消息勒
想說她會不會忘記了勒,過沒幾分鐘就到啦

果然說曹操,曹操就到!!


對了,到momo家途中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家姊姊在路橋上拋禮物



話說那天是個沒啥太陽又括大風的天氣
我姐買了禮物掛機車前面,她又怕被風吹走
就在車子行進中,把禮物袋子遞給我  要我幫她拿著

我剛伸手要出去接住,說時遲那時快  我手指甲 剛碰到袋子

她就鬆手了,袋子就在完美的拋物線中  掉落在路橋上  Orz

在我們後面的cc大傻眼,趕快停下車來 跑去撿!

大家說說,我們家的大姐是不是很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