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兩個交換禮物了
p.s.momo麻麻的頭髮超可愛



吃飽飯後就是我們的重頭戲了~交換禮物  登登

交換禮物方式就是寫好兩堆我們的名字
一堆是要抽出誰來抽禮物,另外一堆就是抽禮物啦

我們先猜拳看誰第一個,我忘記誰是第一個勒
是cc嘛?

momo她媽是最後一個,不過也是拿到大禮 瞇瞇的

最後剩下瞇瞇的禮物和我姐的禮物,則是剩下我和momo她媽沒抽
因為禮物是我陪我姐去買的阿,所以我猛祈禱我不要抽到我姐的



結果我真的很衰~真的抽到我姐的

唉...認命!

一定是因為我說我今年愛圍巾就給我抽到圍巾了!





cc抽到我的大象鎖匙圈,很~~~可愛ㄟ
我當時看到就想說:買了買了!




希望cc喜歡啦~不過momo她媽好像更愛 哈  大象是她的最愛ㄟ




我姐抽到cc的乳液...很適合我姐阿  不賴


瞇瞇就和momo她媽交換禮物了


看看多豐盛....


momo她媽真的很厲害,聽說家裏隨便抓幾樣出來
就成了一個福袋,還超過我們規定的金額ㄟ

抽完經險的交換禮物,還有另外一波高潮





12/16是cc的生日,我們想說要給她個驚喜
請她吃個蛋糕


cc今天真的很爆笑,居然穿束腹來吃大餐
還無聲無息的都沒說唷,結果吃到最後快撐死了
才說:我吃得好飽唷,而且我今天還穿這個來ㄟ(邊說邊順手的把衣服撩起來給我們看束腹)

我跟我姐一看都大爆笑,吃大餐還穿這個不對吧
趕快叫她解開,不然要爆炸了

為了這個蛋糕驚喜,抽完禮物後我們就一直慫恿她
去廁所把那個脫下來,不知到她是害羞還是真的沒關係

一直說,不用啦沒關係穿著就好啦!
還逼我說出脫下來借我穿,她才肯去廁所脫

因為他們家廁所在外面,她一出去我們就把門關起來
蛋糕拿出來

結果過了三伍分鐘,她居然還沒好
我們緊張的快心臟病了,我就到窗口  問她說:cc你好了沒阿~你在大便唷(天知道我只是開玩笑)

沒想到cc居然回我說:黑阿

害我們又是一陣大笑,cc真的很可愛

結果蠟燭都快燒一半了,她才慢慢出來
還傻在門口,想說怎麼黑黑的
直到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她才敢走過來



希望cc喜歡我們的搞笑驚喜,生日快樂






上面這張照片一定要放,不是拍錯了
是我太厲害了,我本來要拍
她吹蠟燭的瞬間
沒想到我拍到 她
吹熄蠟燭的瞬間

所以就變這樣了 哈哈哈很妙





momo看到蛋糕超高興的,以為是她的ㄟ
湊在cc旁邊等吃勒,結果當然是沒她的阿





momo:切好快拿過來給我阿~沒看到我笑很久啦!

cc的蛋糕為這天聚會劃下完美的句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