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好禮大放送


送送送~~大獎小獎  人人統統有獎
不過不是我準備就是了

是momo她麻~~凡瑋準備

每次去她家有吃有喝有拿有玩,到尾牙抽獎都是她準備禮物
我看我們這輩子都要把命賣給她,才能回報她的大恩大得了
快生個胖娃娃讓我們玩吧~~~





人人有獎還有個人化貼心小禮物
人客阿~泥砍砍~~泥砍砍

有沒有這麼.......................剛心(台)的啦



這張拍糟了~就不要讓我姐露臉吧!
反正她也只是抽到三獎~


大獎來啦~

獎..............

頭獎就是本人在下小妹我抽到啦~~
相中~袋子一枚,另一沒事二獎  是不克前來的cc妹拿走

泥砍砍~~泥砍砍  不能來都有二獎拿
福利超好的唄!
還沒完


大袋裝小袋,下圖小化妝包一枚!!!





再來再來還有~~
我的化妝包內還有粉餅、護手霜
外加個人化小禮物洗臉洗澡兩用手工自然純天然香皂一枚

睫毛膏
是cc的個人化小禮物!
小蜜堤是cc的袋中禮物!!



今年尾牙真是大~~~豐收阿我!

辛苦了瞇瞇領走護手雙一隻,因為之前說要大小獎差距很大
所以四獎只有護手雙一隻~ㄎ

凡瑋還很不安的說,怕瞇瞇失望

我說:可是瞇瞇應該很喜歡吧,
          而且她到當天才清楚知道我們有抽獎ㄟ

就算我只拿到護手雙,我也爽啦
因為好用阿阿阿阿阿~

瞇瞇~要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