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去三天可以寫三天,免得網誌閒太久
可是好像沒啥特別好寫的,因為三天裡面有一天半都在下雨
沒辦法照相,也沒辦法暢快的玩

晚上都窩在飯店看電視了,夜遊都沒有
所以.....看照片吧




10號禮拜五搭早上七點10分的飛機,五點就起床
五點半到工廠坐遊覽車到松山機場
在車上看到太陽公公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三次坐飛機吧
第一次去高雄第二次去美國第三次飛澎湖

好像台北俗唷.....


                   登機證



去程時我爸座位在窗邊,我跟他換
終於可以有這種照片了,這比去澎湖玩還興奮ㄟ
哈哈~不過照片沒啥好看就是了
畢竟我是小數位傻瓜.....(好想玩單眼唷)


這天天氣不算太好,在台灣出太陽
越飛越陰暗,到馬公機場
地上還溼溼的勒,昨晚下過雨吧







剛好在機翼旁邊的座位,喔~我們坐復興航空





飛行時間只有大約三十分鐘吧,剛飛上天
空姐發個飲料,收個垃圾
就要準備下降了,台灣真的很小..


下降中就看到海了


一些島嶼,其中應該有澎湖本島吧
我也認不出來阿...



當我們踏上澎湖時也才早上八點十分,真很早阿
從台灣出發時有太陽,我以為澎湖也是大太陽
趕快把防曬乳塗了厚厚一層,結果到澎湖是大陰天

澎湖的導遊感覺很詭異,一直重複一樣的話
對導遊的fu不是很好,懶得說他了

第一站先到澎湖遊客中心,到澎湖的人應該都會來這
離機場不到十分鐘車程就到了,不過我是覺得
我們都要去澎湖玩了,還看這些沒意義阿
直接帶我們到外面看不就好了,畢竟介紹的我們都會去看阿


所以我跟我爸都在亂晃,還自拍勒



導遊很白痴,他說去玩遊客中心要帶我們去7-11買早餐
結果也沒有,害我中午超餓的

還要等到去澎湖海生館完才能吃中餐

上面是綠蠵龜唷...我第一次看到
平常都在低死咖ver李看到




左下這隻很噁心,所以我就拍了
他們住在洞洞裡,很多隻 超噁

長印魚,連我爸都認識他
我爸是低死咖ver李的忠實觀眾,看很多動物跟新奇的東西
他雙面都有吸的,好像鞋底板 我一直站在那裡笑他



外面有個觀海亭,父女倆各照一張
我爸有看電視,果然會長常識
這次我們互相拍照合作愉快,我爸還會幫人家照了



為甚麼這次是我跟我爸出遊呢??(凡緯說我們是奇怪的組合)
因為我爸愛我阿....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幹嗎我媽不去,我姐則是怕我媽在家把饅頭麻吉搞丟用壞
加上她極度怕黑,所以也是不去
我當然抱持著,不用錢幹嗎不去?
再難玩我都要去,反正也不是花自己的 


這裡大概不用一小時就可以滾了
有一個大洋池裡面的大魟 讓我們父女倆很興奮  看了半天直驚呼
這裡停留時間一個多小時等的我實在很餓

後來去吃飯,又跟不認識的同桌
都是吃台菜也就懶得照相,加上太餓了
坐下馬上吃了,哪有心情管其他的  三天來每餐都會出現小卷ㄟ

在台灣一年都沒這三天在澎湖吃得多



吃飯餐廳樓下就是搭船出海的碼頭,吃飽後又等了半個小時才搭船
大家趁機去把玩水衣物換好,因為呆會我們就要去險礁(比基尼島)玩水上活動嚕


比基尼島其實是荒島ㄟ,上面什麼都沒有
就只有玩水上活動的工作人員跟設備

還有就是這棟原味的夏天取景的房子了



說搭船,其實就是像淡水往八里的那種快艇,到險礁只要十分鐘十分快


抵達時其實天氣已經不是很好,太陽沒有出現
不過大家還是都蠻期待的




在這裡導遊是說有提供五種海上活動,任你玩到爽
甜甜圈,情人飛毯,浮淺,香蕉船,水上摩托車
不過他說颱風過後水很濁浮淺看不到東西,所以沒有這項
偏偏這項是我最期待的ㄟ,不是聽說澎湖的海很美嗎?
嗚嗚~~

排隊玩其他的,其實我很沒種
我不太敢玩啦,香蕉船會問你要不要翻

我當然是坐不要翻得阿,想嚇死我阿

結果出去的時候遇到一艘船經過,浪大的把我們這船老弱婦孺驚的大叫
以為他要給我們翻船了


我爸就水裡來浪裡去勒,跟一群年輕人一起搭翻船蕉
原來是要回來時翻船啦,害我擔心的勒



準備下水玩時就開始下雨,反正要下水了根本沒差
後來我跟我爸一起坐了水上摩托車,覺得沒啥趣味
看一看時間也才兩點多
聽說要離開的船是四點的,索性跟阿姨們帶兩個小弟弟
去房子裡面喝咖啡,本來以為房子應該很漂亮

沒想到整個荒廢,只有一個人在裡面用吃得喝的
導遊本來說的讓我們以為這邊是正式咖啡廳一樣
結果到了超失望....所以內部我也懶的照了

這麼漂亮一棟房子,真是浪費阿




第一天的照片就到這裡為止ㄟ.......
莫名的奇怪....

沒有其他好的照片看


險礁結束變搭船到吉貝島,那是我們晚上住宿+明天行程要去的地方

住的是海豚灣小木屋,其實也是假的小木屋啦


晚餐吃燒烤,早起玩了一天真是很累
我們還幻想是有人烤給我們吃勒,真是想太多
當然是自己動手阿


吃完飯就到附近的大街上繞了一繞
都是賣海鮮的餐廳,在附近一家小店我有買了一些小東西

不過照片忘記拍了,哈哈
放在家裏...


寫著覺得澎湖行好空虛唷...
加上我腰痛(澎湖行的禮物)

就這樣啦,後面兩天
改天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