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點就睡了  但是今天還是起不來

想了想,有一次偷懶的機會   

那就偷懶一下好了

所以就睡到中午起床再去上班

十一點多就被愛叫我起床的大姐打電話吵醒

我記得醒之前的夢是我去買銅鑼燒當中餐吃

開了電腦 想看看阿達有沒有在線上

迷迷糊糊記得昨天睡前有打過電話給他

因為實在太累了 很快就睡著了  所以忘記我到底有沒有打過了

噹了他一下 跟他說我今天早上沒上班  忙碌中 沒回我

十二點左右吧  遊戲玩完了 換他回我 

大概問我ㄧ下有沒有好一點吧 

我說我待會還要去上班阿

他說他買川貝枇杷膏 要拿來給我吃

我說我只有休息一個小時ㄟ! 

他說沒關係阿,就趁那一小時拿給我!

我說不用了啦,我不喜歡你一個人跑來跑去!

我喝很多水很快就會好了。知道你那麼疼我,更快就好啦!

感謝你  我的傻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