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行最糟的就是第二天整天都下雨
因為我們的導遊,在第一天上車就開始祈雨:澎湖缺水下雨解決乾旱才好阿


第二天就是到處走走看看加上買名產

讓我邊看照片邊回憶吧,畢竟已經過兩個禮拜了 噗噗


一早吃飽準備集合出發,剛好開始下雨

第一站就是小木屋附近三分鐘車程的吉貝沙尾
前一天在遊客中心有看到吉貝沙尾的照片
聽說是國際知名的美麗風景唷
讓我是還蠻期待的,可是實際上↓




走在沙灘上看到的不過就是一~~~~~~~~~~大片沙阿
我說這沙尾應該到天上看才美阿...
所以有點小失望,跟我爸逛個半圈到半路就下超~~大雨

所以就折返了,失敗失敗太失敗
在別的地方看到有輕航機可以搭上天看,,我想這會比較有意思

在沙尾外面有家導遊說還頗有名的仙人掌冰沙,既然都來了就吃吃看吧



是說也沒啥特別的啦,就紅通通的

仙人掌我也沒喀過,誰知道是哪個味阿
還ok嚕

吃完這冰我們就回小木屋整理行李,馬上要搭船回馬公(澎湖本島馬公市)了

在搭船回馬公的時候發生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
本人小姐我在上船的時候不甚跌倒,撞傷腰部
我明明就手抓欄杆,一步一步慢慢走  怕得就是滑倒
沒想到我就是這樣溜下去勒,超神奇的

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跟我到現在勒,前幾天才去看中醫差點被騙錢(這下一篇應該會說到)


左上:x螺肉                 右上:仙人掌冰砂
左下:杏仁茶               右下:海苔麻糬

沒啥照片,所以放吃的充數 哈哈


xx古厝群參觀,因為下大雨實在太冷
隨意進入這間可以參觀的古厝,沒想到有賣杏仁茶(上圖左下)
我們就在這邊躲雨隨便看看,沒想到阿扁來過
真是倒楣...

阿不是啦..







跟古床自拍,變厲害嚕  除了手有點抖




還默默有澎湖跨海大橋,那天整理照片都有點累
所以就亂搞一通
哈哈~最右邊的是毛石
石頭長毛超噁心的.......



                                                                     通樑古榕
                                                                         樹頭




在裡面的是保安宮




導遊說是他有大大小小97根氣根↓生成的唷
這些都是同一顆大樹長出來的




看完榕樹上個廁所吧,旁邊就有唷
對了,澎湖的每個廁所都有衛生紙ㄟ
超~~~貼心的



看清楚這間廁所唷,有沒有發現阿???

 





這間廁所有門牌唷,歡迎寫信給他唷
他可是收的到的,導遊說這是全台唯一,我也不確定
畢竟導遊的話隨便聽聽就好 ㄎㄎ







再來到了中屯風車旁邊,這個風車我在飛機上就看的了
沒想到我們也會去看唷

可是到這邊的時候已經下非常非常大雨了
所以下車的人好像只有六七個吧,只有我要我爸幫我拍一張
其他人下車是為了上廁所跟抽煙的

(我真是個肥妹


將將....看完風車 好像就回飯店了

接下來事情沒有照片已經不可考了
所以第二天又這樣草草結束了....嘿嘿

我們住在算是馬公市區中心,本以為今天晚上吃飽會有飯後活動
沒想到雨下霹靂大,所以當然是跟電視打交道嚕

十點多就睡了,沒看
過出去玩比在家裏準時上床的

晚安.......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