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班就趕搭九點37分的火車 朝山上的小窩前進

明天要去看新生說明會&和阿達約會 

火車上遇到好媽媽 有問我要不要坐位子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在看哈利波特英文版 

吃了兩顆喉糖,到達台北

又吃了一顆喉糖,就見到阿達嚕 

陪他吃了頓宵夜 就回家睡覺了

整夜被蚊子吃豆腐的我 還是在九點鐘起床了

因為很想看看我的學弟學妹 

雖然看完的結果是:不怎樣。

不過看到小茜,和一堆同學 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 很不一樣 

11點多下山,直奔銀行陪阿達辦貸款

接著,就直奔我夢寐以求的 LA PASTA 

滿心期待的到門口,果然又是人山人海

雖然還是等了一下,不過這次我們終於可以吃到了 

我點了XO醬蝦仁細麵、阿達的是調式辣味雞肉麵(應該是吧)

都一級棒唷  吃的我舌頭都快打結了! 

雖然很辣吃的猛咳嗽! 哈~ 不過好滿足唷 

午餐結束,我們還進行有氣質的活動!

到天母的誠品逛了一下,不虧是有氣質的咖頗!

要坐捷運回家時,遇到一個好好心的阿媽

聽到我在咳嗽 就告訴我哪裡哪裡有好醫生

哪裡哪裡有好的藥,只是我好想跟阿麻說

我住中壢不住台北ㄟ 你說的我都不能去看

呵~不過還是超感謝好心阿嬤的 人超~~好 

又過了一天快樂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