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拔拔跟媽媽就要去投共了    要去大陸將近一個月

哇哇哇~  我跟阿濟的行李都還沒搬去ㄟ

只好今天趕快請半天假  叫拔拔先幫我載去學校

其實東西也不多嘛!

因為要搬東西 總覺得我就要去山上住了

還交代一大堆事情 (明明就還要回來上班)

沒想到剛開始放假的時候還說

天ㄚ~~假太長了 不知道要幹嘛 

沒想到一眨眼 打工也只剩下最後幾天了 

也就快要開學嚕

開學等放假  放假等開學

就是死大學生的心聲吧!


*************
搬家前先看了醫生,因為咳的太嚴重了

實在受不了了,拔媽來接我 

到麻常去的診所看,我喉嚨根本就要爛掉了

那中壢的庸醫 不知道再想什麼

居然說我沒怎樣 

害我還挨了一針  而且還是打屁股

唉~~真是沒有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