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比跟媽咪去大陸了

家裡只剩下我跟阿濟還有麻吉饅頭  有點孤單的感覺 

最不習慣的是我們要自己走路回家

現在才知道拔拔對我們有多好

每天載我們   讓我們都不用走路

拔比~快回來! 我好想你 



今天心情都不太好 

覺得自己雖然年紀一直在長大 可是心裡面的我卻還是挺幼稚的

但又覺得某些方面,我有長大! 

我不確定是社會太黑暗,還是我太單純

是別人沒長大,還是我太蠢呢?

發現自己有些堅持很愚蠢

究竟是我要跟社會一起黑暗

或是堅持自己的生存之道呢???

難解,難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