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房間外景色,其實地點不錯
只是天氣不好






一早去吃烤蚵仔,原本計畫是要出海去海上牧場
可是第三天一早還是在下雨,風浪過大所以取消

導致我們烤蚵仔,考了兩個多小時....





不錯吃,有肥到

我們這桌吃了四桶,冠軍









吃完12點多了,去市區觀光嚕




第一站,順承門,古城門中的其中一個  其他三個在日治時期因為要發展
都拆掉了,剩下這個因為對著海得以倖存









接下來到天后宮
后宮是全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媽祖廟,西元1604年荷蘭人第一次登陸澎湖之時便已存在。天妃宮俗稱媽祖宮,明代稱為「娘宮」、「媽娘宮」、「娘媽宮」「媽宮」等,廟名也是地名。





導遊講解超~~~~~~~~~~久的
結果只給我們逛五分鐘oo你個xx























搞照片那天真是神智不清,懶惰的很
右上就是赫赫有名的四眼井,
本以為是四個井,沒想到是一個井 開四口
是為了防止爭執,當地人還挖出一個垃圾
說..看看..亂丟垃圾




還寄了張明信片回來,我姐問我:拔拔寄給誰?
我說:他沒寄阿,同一張拍兩次。不要浪費



第三天又默默的結束了,這是回程行李
兩大鄉我爸定的等路...幸好可以送到機場
不然我們兩個整天扛兩箱回來就鐵手了





問我澎湖好不好玩?
我會說好玩,如果沒下雨一定更好玩

只不過我覺得這次是老人行程,下次我一定要跟堆年輕人去
玩年輕人的玩法,更深入的體驗澎湖的風土名情


最後來一張我跟飛機的合照作ending吧~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