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in 1.14 12:23

突然驚覺我發三行文ㄟ~會被警告@@
2008年第一遊  就是元旦那天自己到北投溫泉博物館拍照做作業啦
本來說好要一起去拍照  可是有人起不來   約他拍照也說不要
那我只好自己出門啦,畢竟我是乖寶寶
不過某人後來清醒後打電話說我怎麼不等他就出門了
我說我問你你自己說不要的阿,
某人說:我還沒睡醒開玩笑的嘛!!


我的目標是北投溫泉博物館
出門前就知道我的目標整修中阿 ㄤ


一看就知道北投捷運站,在此轉車到新北投站




列車進站~


出了新北投捷運站,走出唯一出口
往前走就看到北投公園了
公園裡面好多松鼠,我要離開時候看到三四隻
可惜天黑,我相機拍不到  超可愛

北投公園的噴水池
就是心動的取景地點
不過好像沒有大家都知道捏






隨拍一角





公園廁所,日式風格
拍起來蠻美的,不過裡面很髒
台灣人要不要有點公德心




往上走,看到日式的  泡湯標誌




千禧湯就到了
露天親水,穿泳裝下水的 
元旦冷,人爆多 
看起來很好笑





我真是白目  沒看到不能拍照
拍了被b~既然都拍了  就給大家瞧瞧唄






沿著中山路一直往後走,看到照片中漂亮的旅館
就會看到地熱谷






走進去,煙霧很大
水還波波播的滾勒~在站那邊就很暖





回家嚕,我三點到吧
一個人拿著腳架,隨便拍
應該很多人覺得我很奇怪吧




次來我一定要去看溫泉博物館內部
看網站圖片很美捏,而且是真古蹟

恩~明天要考試了!看書去!
很混的一po!!





工事中,稍安勿燥

(沒想到我也有說雙關語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