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海鮮
1.6 滿滿一大盤蝦
大滿足





螃蟹






媽媽的手+蝦+菜





心血來潮就去基隆了
不想去廟口,去和平島吃海鮮

終於瞭解和平島不是島,只是地名

沿著指標走  就可以到小阿姨家  很妙



九份很久沒去
晚上的九份很難拍
我手變抖了,身體不好嘛?

a櫥窗




店貓?
很cool,我跟我媽狂喵喵叫
他連瞧我一眼都不肯




夜景view,爬到最上面就可到




投射在地上,相片翻轉過來後很奇妙
像在牆上




原圖






看完夜景,下來吃個芋圓
打道回府,
這年頭芋圓都要很有創意
裡面還有芝麻圓,抹茶圓
我最不喜歡這種不傳統的東西  噁
可是還是嗑光,誰叫我是豬附身


弟弟這天很丟臉,一直學豬叫
被路人說:
               拿ㄟ安捏~

               感冒唷

               他幹嘛學豬叫阿?


大家都不想牽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