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覺得我標題下的超棒!!!!!!!!!!!!!!!!!!!!!!!!!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7.11 上週五  招風幫終於到齊了!!!!!!!!!!!!!!!!!!!!!!!
大家相約竹南海邊游...這次終於不是我橋的
哈哈我等著呂e穎來揪我 就好
 


12點半中壢火車站 集合!!!!!!!!!!!!!!!

康先生+章小姐 友情贊助司機一枚及大車一台(舒適阿)
本來超擔心大雄家的爺爺車會被我們壓壞的,感謝偉大的國防部 放康先生假

康先生可是專業司機耶,我們都變長官了!!! XD


先飆到新竹城隍廟嗑中餐,超專業凍可可 還有印地圖!!!
當天天氣超熱,害我們傘不離手阿


吃完中餐,買了補給品  水和食物 
直達新竹xx港中間不停留啦!!!!!!!!!!!

後座四個女人快把車頂翻了,還好司機人超好
沒有把我們丟下車XD




凍可可的測拍照片我都超愛的,好有fu~~

衝浪boy帶我們來這海邊,剛來的時候都沒人耶
他說他都來這邊衝浪
旁邊有風車唷 可是我們沒人去照 哈哈

那天漲潮 可是浪沒有很大
我是白痴提議玩紅綠燈,還不準跑到沙灘上
偏偏更白痴我當鬼,跑了一會 就大哭說我不玩了
凍可可救我的!!!! 

▲我不知道她為甚麼笑得那麼開心耶







▲耶 大合照 雖然康先生嫌棄我的腳架!!!!








▲我寫我們的名字耶 沒人欣賞!!!





▲女星星,我說要玩的

結果我的短手讓星星很奇怪 哈哈




▲我跟小可在衝浪 這時候大家好像都在玩狗

我前一天剪了個超短髮 超像香菇的
不過很剛好讓這天不會像瘋婆子 又好清理
有點安慰

真衝浪boy這天沒衝起來阿...浪不夠高
板子拿來給我們墊屁股


▲他們就是玩這隻狗  超小好可愛

可是那麼小 感覺回家會大勞賽



▲就是五隻腳嚕




▲小可飛起來了 我很會拍吧


海邊呆了不到兩個小時
潮也漲好了,海水超滿的 我們就走了
還好雄大租板那邊有水跟小小更衣間給我們換
不然我們就糗勒,六個女生

到竹南火車站前面 吃冰  雄大介紹的  他是竹南扛霸子

▲紅豆牛奶冰,我跟小可一起吃  感情不會散

忘了拍對照圖,實際上很小一盤耶 $30
蠻好吃的,大概漲價了 因為雄一直說是20


▼我幫他們照 結果手也超想入鏡的


▼e穎幫我們四隻拍 我成功把臉變小了



▼吃完冰去吃熱炒

拍照這人手有點抖 忘記是誰了

招風幫五朵花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無恥



▼招風幫 很多人說他像曹格(?)的大雄
瘋瘋癲癲 人一枚



熱炒蠻好吃的,大概我們餓了  
在海中玩紅綠燈  有助運動減肥  大家可以學習


最cool的是康司機大哥
停車停在大馬路邊 還超酷的說:
管他的,沒位子阿!
因為他肚子餓了啦~管不了那麼多了

吃飽上高速公路 準備回家嚕?


NONONONONO~~~
康先生說要帶我們回內壢吃豆花 XD

根本就是吃喝團嘛我們

▼只有我是冷靜的,我真的吃不下了


而且明明大家都要爆膀胱了 還可以吃豆花
我真是服了他們,吃完豆花康先生送我回家
順便送他們來我家借廁所,我家警衛都傻眼了

這天超慶幸的,踏上回程 接近桃園就開始下雨耶
聽說台北是超大雨,還好我們到新竹去了


老天看我們招風幫難得一年一次出遊吧 XD
感恩蛤~

這個暑假過後
出國的出國、延畢的繼續唸書、找工作的也要認真找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另一段生涯規劃
我們 真的長大了!
七年的友情!!!  

讓我們持續到七十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