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不會有這一篇的啦
但是因為我交了上ㄧ篇以後
被老師(阿達咩)發現我功課沒寫好
叫我拿回來重寫

可是老師說的話我真的有在聽啦
(我有聽、我有聽、我有聽)
不要丟筆啦..


我們是到天母的美麗華影城去看電影
(因為某種原因原本美麗華跟天母的華納威秀影城現在都是美麗華影城
雖然看電影以前我們剛吃過飯
但是看完電影我們又餓啦

阿達對旁邊的紅門鐵板燒已經笑想超久的
所以一直問我要不要吃
其實我是想要回士林夜市去大吃一番的啦
可是看阿達一副沒吃到這輩子就白活了 的樣子
我真不忍心

於是就說去看看吧。。

本來想說去看看菜單就好
沒想到一靠過去
就有個帥哥廚師靠近我們給了我們張名片

雖然說他很帥啦
可是菜單上面的$可不普通ㄟ
所以我跟阿達說
我先去廁所考慮一下

上完廁所我也想好啦
反正才久久一次嘛~
出來玩嗎。。。。開心就好ㄚ

我就對阿達說你很想吃嘛?
想我們就去吃吧。。

可是阿達天秤座優柔寡斷的個性又跑出來亂
遲遲決定不暸
阿莎力的我就說:猜拳啦,你贏了我們就去吃
ㄧ猜,阿達居然真的贏了

他說:天意阿。

為啥說是天意勒??
因為阿達根本就是猜拳白癡
平常我跟他猜十拳
我就可以輕易的贏十拳

所以就知道他想吃的念力有多強了吧
ㄧ把就贏我了


小女子,說話算話
當然進去吃啦

ㄧ走進去不禁有點後悔
因為一大家店看起來只有我們兩個ㄟ
還有超優的服務生幫我們拉門
想出去都怕丟臉而不敢

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去
還好裡面有ㄧ對老夫婦在吃東西

我們不是孤單的  真好

我點了松阪豬肉的套餐
阿達的是紅門牛肉特餐,也是套餐
有前菜、沙拉、麵包、湯、主菜、水果、甜點、飲料

沒想到出來幫我們料理的就是剛剛的帥哥廚師ㄟ
真是害羞

不過他人很好手藝也不賴
邊料理還邊跟我們聊天
沒想到他只大我兩歲
他是72年次的ㄟ

他說他國中就開始打工了
所以他的經驗有十年勒
然後是料理學校出身的
還特別學過鐵板燒唷 超強的

哪像我們倆
只會吃


他料理的牛肉讓阿達吃的贊不絕口

我叫他給我吃一口
他居然還說:那我挑小塊一點的給你

我:....................................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算了,原諒他
反正就像他說的
我根本品嚐不出這肉有多好吃
吃大塊的浪費

我的松阪豬肉
更是超‧級‧彈‧牙

沒錯,就是彈牙
薄薄的肉片在你口中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的彈著你的牙ㄟ
超~~~~~~~~~~~有彈性的
當時都想脫口而出:這麼好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雖然那天我有帶相機啦
可是畢竟是高級餐廳
又只有我們兩個人
所以完全不敢放肆
所以都沒有照片嚕

不過帥哥廚師說
他們假日人比較多啦
人多就表示大家都喜歡唄

最讓我高興的是
甜點居然是現做銅鑼燒夾冰淇淋

現作ㄟ、現作ㄟ
就是在你面前的鐵板做出銅鑼燒
然後夾冰淇淋ㄟ

天ㄚ
他怎麼知道我那天超想吃冰淇淋的啦

而且超親切的帥哥廚師還問我們要不要自己做銅鑼燒勒
在我的鼓勵之下
阿達上去試做了一下
雖然沒有帥哥廚師厲害
但是還是做出了可以吃的銅鑼燒唷
(其實只是翻面而已啦

他們最後還叫我上去
可是我實在不想要我翻個面後
沒東西吃
所以就算了

結果這甜點真的超級好吃的
我超滿足的

帶著愉快的心情
我們踏出了紅門鐵板燒啦


坐在回家的公車上
我們還不停說著
等我們中了樂透以後
一定要天天來吃啦




點我看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