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25號
新聞倫理的老師帶我們去參觀tvbs的新聞部



第一次進入電視台ㄟ
感覺很奇妙 
很像小學生郊遊什麼都要照相
這個主播台
可是李四端平常坐的唷

哈哈現在換我坐啦

很像主播吧



參觀了很多地方
不只攝影棚

參觀主控室
剛好有在錄影
見識到電視台裡面工作的情況

只能說太專業啦

一堆術語
聽不懂= =


希望未來有機會嚕



logo







2100全民開講









新聞夜總會





順便告訴大家 我搬家了
因為覺得無名實在不是很保險
雖然我是金卡會員

還是忍不住要搬家
以防萬一阿

搬到PIXNET點我到新家 歡迎大家也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