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
今天上班,
明天上班。


我要累死啦!!
都是自己造的孽!
都怪自己愛$!
明明就沒有很缺 
還硬要去打工


雖然很累,可是$也不少
哈哈  
相信等到下個月五號
我就會完全忘記
我這三天累的跟狗一樣的日子的! 

昨天十一點下班回到家
撐到一點就受不了去睡覺!

本來想說睡到12點也夠了吧,
早點起來吃東西 上上網在悠閒的去上班
沒想到,

 一睡到下午兩點多我才驚醒
趕快洗洗澡 又出去上班了
凹嗚~~ 

真的是太誇張了!

不過,睡了十幾個小時還是有用的啦

還可以撐到現在一點多還在寫網誌
而沒有很濃的睡意!


聽說,明天要一個人上班ㄟ!
真刺激! 
還好店裡不忙
不然我就要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