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
(連續上第四天班

依舊很無聊,
依舊閒的發慌,

話說凱莉在擦玻璃,
我正站在櫃檯,

進來兩個人,
一人衝向櫃檯
一人拿籃子衝向飲料櫃

我一看,
靠~周華健ㄟ
再看第二眼
靠~真的ㄟ 

(心裡第一個念頭又是:ㄜ,又沒帶相機。殘念  

他用標準的英文跟我說要買大衛杜夫,
(忍笑中~)

他說要一條的,我說我看看阿
找一下,
『是這個嘛?』
「ONE,上面有寫ONE的。」
『心理OS:哪一種啊? 大衛杜夫是我的罩門』
趕快叫凱莉來,
(持續忍住笑意中)

凱莉一開始還沒認真看,
後來猛一看,發現不對
就用的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還貼近我
害我忍不住笑場了啦

大笑~
還好他在講電話
沒空裡我們兩個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是周華健ㄟ

我的運氣會不會太好啦
整天看到名人

雖然都不是很紅的啦
哈哈

可是還是很爽
周華健ㄟ
他會講廣東話ㄟ

真是神奇的人物

我回家還叫阿達猜猜看我今天遇到誰
他居然說張帝 

我看是他想遇到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