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有女生會買,


ㄧ小小條,
可是就要三十五塊!

一直想說,這是很好吃嗎?
怎麼還不少人買勒?!

改天買來吃吃看!

今天買麻油雞麵線給阿達
當然也要買東西給自己阿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 
重乳酪起司蛋糕給自己

他吃他的麵線
我吃我的蛋糕

充滿期待的打開,
咬一口
哇~~~~~~~~~~~~~~~~~~
真的是重乳酪ㄟ
滿~~口的乳酪味
喔一夕

好吃到我大喊:好好吃唷!
(我可以去主持美食節目了)

超濃的乳酪起司,
35塊有值得ㄟ!

可是乳酪還是有缺點
就是吃多了會有點膩

所以剩下一口我真的吃不下去了
就給阿達吃了

若是配杯好茶,
就可以自己吃完一條了!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