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100%的女孩

       
薇妮:第一次看村上春樹(沒錯我很lag),沒有特別愛
            可能我挑錯入手本,下次會挑戰更經典

            看看會不會愛上他~




色,戒【限量特別版】


薇妮:我又lag了,電影版我沒看過。
            小說挺精彩的。出乎我意料的是篇短篇





麥田捕手 The Catcher in the Rye


薇妮:會想要去借來看是因為之前看王文華的61*57,
            男女主角頻頻談到這本書,我就想借來看。
            去圖書館無意撞見,不過是個古老版本實在看不下去。
            這本新譯的還不賴,但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目前還沒看完



*侯文詠極短篇
    
作者:侯文詠
     出版社:皇冠

                
薇妮:詼諧好笑。

*離島醫生 
   
作者:侯文詠
    出版社:皇冠

                  薇妮:好笑。


九把刀看最多

*異夢
   
這不會是個令人舒服的故事
    內含嚴重暴力情節
    18歲以下請勿觀看
    一個被迫透視死亡凶案過程的刑警、
    一個啃著紅蘿蔔的天才警探、
    一個綁著陰莖的黑幫領袖、
    一個帶著兩段記憶的女人。


薇妮:比樓下的房客 差一點,但是也是經典好看。
           我似乎偏愛看有點推理要動腦子的。

*魔力棒球

九把刀旗下角色大集合,看史上地球最強棒球隊對抗外星人。

薇妮:熱血宅男必看!

*哈棒傳奇

十二篇爆笑的校園流氓老大故事,
九把刀kuso的經典之作——不可思議的吳老師數學課.......


薇妮:哈棒老大真的很屌!

*恐懼炸彈

薇妮:soso


*樓下的房客

薇妮:看完這本絕對對九把刀欲罷不能。
            我個人覺得很經典,很人性

____________________

偷窺很有趣。
我想,犯法的事多半都很有趣吧,法律禁止大家做的事好像都有這樣的特質。
但是,偷窺是一種很奇妙的犯罪,它並不造成任何傷害。
隱私不像鈔票一樣,被偷了以後就少了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


*獵命師傳奇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