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照片無敵霹靂多的,個人紀錄式遊記)
哈哈,答應凡瑋要寫香港遊記給她看 拖了半個月
狐狸先先從軍去,適應了四天 我習慣了
有心情寫了@@

十月底去的,考驗我的記憶力了。還好照片有五百多張 輔助我

這次香港行 我媽招待,我只要人去就好
東森買的券,一人旅費好像15000有找。當然不包括購物跟自己吃吃喝喝

不算太貴也 不便宜就是了。
不過東森給的行程是晚去晚回,我們花了一千換成早機去。

23號早上八點的飛機,六點就到機場。
機場去了不少次,自己出國也才兩次。

廢話少說


出發前的我家路口,天還沒亮。

在機場上飛機前打電話給狐狸先生XD

 

在機上,發零用金。  

 

到香港只要飛行時間1小時20分鐘,快的根本不像出國。
很沒fu阿...

這是剛下飛走出來的通道...HK我們來了

 

香港新機場大的很誇張...多誇張??
寫到第三天再來講...

這一團十八人,我們家族就有八人。
三個阿姨、表姐、外婆、我媽、我姐、我...

 

 

未完...痞客邦實在很難編輯
讓我冷靜一下!!! 想想辦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