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山上,玩了一下電腦就覺得好累
到床上躺一下就真的睡著了(還不到十點吧)

早睡的結果就是早起
等到阿達要睡的時候
我也睡不著了

起床一看
我的媽媽咪阿,才四點二十一分
這下我要幹嘛??

上網看看網誌
好像有點累了
回去躺一下
睡不著....

沒辦法只好又起床了
也只好去洗個澡

繼續用電腦打發時間...

我真的不是阿婆...



我覺得我有點變態
因為太無聊
所以連結到高中同學家中參觀一下

總是希望可以看到一些八卦
例如誰和誰分手
又誰交了男(女)朋友

每次發現沒有新消息時
總是很失望



看完以後還是很空虛
發現大家都變了
女生都變美了
男生都變帥了
大家的大學生活似乎都很有趣
而回頭想想我的..

有點混、有點乏味、有點混吃等死

但是想想
或許大家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想寫什麼
就是想說說話

因為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