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momo麻咪是個散財(物)童子,一點也不誇張
每次去她家玩,明明就應該我們帶等路去...

卻總是我們回家帶個大包小包回家...
吃的、用的、玩的連麻吉的分都不會忘記給...

害我跟我姐每次都說,怎麼辦我們要怎麼報答她.....


上次拿回一顆激激叫怪球,momo跟麻吉都愛這種球(狗狗們好像都喜歡這種亂叫球)
到手當晚麻吉馬上拋棄其他玩伴,堅持只要他陪
愛它愛到我爸罵我跟我姐:
你們給他那顆球,害他一整晚不安心 擔心球被拿走.. 把球藏來藏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