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放暑假啦
今年暑假真是來的很慢
因為過年比較晚,又比較晚開學
導致今年暑假跟小學生一樣一直要到將近七月才有的放
真是讀夠本阿...

有個沒良心的東西,還很高興的跟我〝分享〞她16號就放暑假的〝喜悅





沒錯我記仇記很久...

雖然要等期末考完才真的放暑假
可是比起其他人來,我的期末考試
算是很輕鬆的啦,考三科
也都不用死讀猛讀,算幸運嚕


昨天考第一科,我四點睡 八點半又起來(絕對不是在用功才晚睡

所以晚上看完我的七點檔港劇,我就不行了
八點我就陣亡勒,到半夜一點還不忘醒來設定鬧鐘

10起床準備今天的基礎攝影好了

結果.....根本沒起來阿

還一路睡到下午一點半
不知不覺睡了十七個半小時,哈哈哈破紀錄哩
以前最高十六小時啦!


不要誇獎我,我會很害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