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麻吉去高鐵廣場跑跑後 ,當然換我們辦正事
去找非凡美食嚕,昨天半夜12點我看到非凡又在報導高鐵美食
我還趕快打回家叫我老爸看ㄟ,結果是另外一家
真的看得到高鐵的餐廳,感覺也不賴
我爸說等我回去要在帶我去找,哈哈


這回我們找到的是阿勃勒詳盡介紹



心型池,我覺得很水就拍下來



沒錯,背影就是傳說中的我媽

我媽把我爸遮住勒,我到這時要po才發現前頭有我爸牽麻吉弟弟




我以前拍照手不會抖,可是不知道怎樣最近都會抖ㄟ
唉...




餐廳主體





餐前沙拉,又失焦




拔比的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菜是個美麗的錯誤,因為我爸看到介紹兩家餐廳
他把招牌菜搞混了
海鮮義大利麵是看得到高鐵的那家的招牌
這家的裡面蔬菜很多,我爸說很清淡...
還自我安慰的說:紀大吃清淡一點也沒啥不好



我的普羅旺斯雞腿排


不錯吃,我拿紅蘿蔔給弟弟吃
沒想到他跟他姐一樣不吃哈哈



我媽的,紅酒燉牛肉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等到餐點來也都天黑了
所以都拍得很糟糕,金拍謝!!

也只拍了主菜我就放棄了,因為開閃光照的話就太亮糊掉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
有餐前沙拉,主菜,飲料,甜點
都是$320,另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不貴ㄟ,夏天喝個下午茶
坐兩三個小時,很划算唷

那天我們結帳以後,還贈送一張燭光晚餐卷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到七月底
而且是$490的特別餐,看起來不錯
我媽說要帶她朋友去

座位旁邊的狗狗好可愛~




帶狗狗的話不能坐室內,室外位置也不錯啦
我們吃飽還把麻吉放開溜搭一下,因為外面都沒人

可是有點太黑,麻吉小黑鬼
沒帶鈴鐺的話,還真不知道他跑哪裡去了
還是鍊起來散步就好
我還帶他去坐盪鞦韆,他不知道是不怕還是怎樣

我都起來了,他還不下來
我硬拖他下來,


奈斯去年也去過唷,點一下就可以進去看

對了,這地方有點難找唷

招牌隱藏在路邊有點斑駁了
連我們在地人都迷路了一下
(其實我跟我媽都看過他們的指標,可是就是想不起來在哪邊)
打電話過去問,一說在哪我爸就瞭了
根本他們就常經過阿
因為不是在大路邊,要進入一條不算大的巷子
所以建議找不到可以打個電話請教他們
網站內也有解說怎樣到他們農莊唷


電話:
03-3817391



不知道什麼問題,我的圖都不能縮小
用ie瀏覽器看變成一條線,可是我的火狐卻看得到全圖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注意一下嘛?
到底是怎麼了勒??!!!

感謝大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