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回家,
ㄧ打開門
看到阿達坐著我的椅子
卻把自己的放在一旁
心想:
這男人吃錯藥啦,坐我的會比較舒服嗎?

我說:你幹嘛坐我的椅子?
阿達:因為我的椅子壞掉啦!
我:(看一眼椅子)
哈哈哈哈哈(大笑)椅子被你坐壞了啦
你有跌到地上嗎?
阿達:沒有啦。。。

真不知道他是怎樣坐壞的





每天心血來潮想剪剪我很久沒剪
泛黑的指甲
遍尋不著我家唯一僅有的小指甲刀
順口問問阿達
我:ㄟ,你有看到我的指甲刀嗎?

只見他幫我東找西找
最後把自己的鍵盤抬了起來
我心想說:最好是會藏在那裡啦

結果................ 
鍵盤一抬起來,他拿起我的小指甲刀
我:你這人,藏我的指甲刀幹嘛啦?
還藏在鍵盤下面

阿達:.................








我愛修剪我指甲旁邊的硬皮
樂此不疲

可是前幾天
我就開始找不到我的小剪刀
沒了小剪刀修減小硬皮的我
全身不對勁
每天晚上都非常想把我的小剪刀找出來
因為我最後記憶是自己用的
所以找了兩三天都沒有問阿達

這天隨口問問阿達
我:ㄟ,北鼻你有看到我的小剪刀嗎??
阿達:沒有ㄟ(邊抬起自己的鍵盤)




沒錯


我們又找到小剪刀了,就是在他鍵盤底下啦
我:你沒事幹嘛藏我小剪刀啦?!
〝又〞藏在鍵盤底下

阿達:我。。。

 

 

我現在才了解,原來他鍵盤要站起來
是爲了藏我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