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嚕
反正也沒人在看
所以沒關係的啦
噗哈哈哈~~
唯二會想念我網誌的
大概只有阿達跟我阿姐吧

畢竟,我的瀏覽人數可是一年才破五千的呢


因為最近生活平淡無奇
所以就沒有想寫網誌的動力
每天都要去東區上班
一個禮拜最多休三天
不過這種苦日子
我過到七月就不用過啦
哇哈哈哈哈......
到時候還可以領一大把錢




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啦
看抬頭就知道重點是貼心鬼啦

貼心鬼是誰阿???

當然是阿達阿





今天下午下了一場雷雨
真還好我已經到店理了
不然我就變落湯雞嚕

這雨也真賤
下了十分鐘不到就不下了
那些急著買傘的傻子
應該氣個半死吧

哈哈哈

這也不是重點啦
哈哈


重點是我剛剛下班要回山上的時候
剛上公車三分鐘
居然又下起傾盆大雨了
完蛋了、完蛋了
我沒帶傘
八成要淋成落湯雞回家嚕

不過也是一樣下了一會
雨明顯的變小了
快到我下車時
雨幾乎停了
所以我也想說 正好 可以自己回家了

沒想到當我刷卡下車
看到公車亭裡面坐著一個小男人

天阿,是阿達 

沒錯沒錯
貼心鬼達居然帶著傘要來接我回家啦

你也太貼心了吧,貼心鬼達

他說:剛剛下很大的雨,我想說你一定沒有傘
那一定會淋濕所以我就出來接你啦


天阿,貼心鬼達看在你那麼貼心的分上
這輩子要我為你做牛做馬我都願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