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特地早起
因為要陪阿達去看牙醫啦

跟我約會都不見得準時的阿達
今天超準時 頻頻問我幾點了
很怕遲到

結果到了診所 
因為上一個人遲到
還是要等
(阿達去的診所超高級豪華的,是連鎖店唷
維X系列的。可是掛號費是一樣的啦。物超所值

看完牙齒以後想說要去中華電信辦事
在大太陽底下
我們走了2、30分鐘終於到了
沒想到 
士林夜市服務處要到下午兩點半才有開啦
(我們十一點多就到了) 

兩個人差點趴在它門口了Orz

沒辦法,只好去吃午餐
經過深思熟慮後
(優柔寡斷的天秤座決定事情都要很久啦

決定去很久沒去的LA PASTA
吃義大利麵啦!

GO~~~~~~~~~~~~~~~


經過中華電信的Orz事件以後
我們兩個突然High了起來

等公車也High
上公車更High
ㄧ路癡笑到天母

邊走路也狠High
我還在路邊演起瞎子來

我們到LA PASTA人還不多
還好我們今天早來
不然一定又是客滿等我們

我今天吃的是日式三合一
(蟹肉、葛麗<我打不出對的字啦>、蝦子蒜味清醬)
海鮮的味道很濃厚
好吃
阿達吃的是明太子啥的
我個人覺得很噁心
因為看起來很像藥粉泡開以後的感覺

今天吃的超級撐的
因為我的商業餐
濃湯、沙拉、大蒜麵包、果汁、主餐

ㄧ整個很飽
阿達還說:我沒有一次吃完過
想想還真的是勒

這樣的價格
真的很划算呢!

我們都是到天母高島屋對面那家吃的
想吃的(就是你,黃妞妞)可以來試試看啦
真是的天天客滿唷

吃飽飯的我們還是狠High的坐車回家了
接著我就去上班了

上班就沒有狠High了
因為早起
今天精神很不好 
一直狂打哈欠

在兩天才有休假呢
加油、加油


PS~~今天在店裡看到名模洪X蕾VS未婚夫
我不是第一發現者
我同事跟我說:ㄟ那是最近剛結婚的名模ㄟ
我看過去說:哪是阿!
心中OS:這女的那麼醜,瘦的跟鬼一樣 哪是阿。
不過長的真的有點像ㄟ  不怪你看錯啦

仔細一看
真的是ㄟ
怎麼、怎麼%#@%&︿%&%



電話:(02)2872-17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5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忠誠店

營業時間:(午餐) 11:30 AM - 2:30 PM

(晚餐) 5:30 PM - 9:00 PM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2段144號

電話:(02)2871-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