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在新竹吃完鴨肉許想著要去哪,我提議去小巨蛋溜冰
狐狸先生馬上應好 就往台北出發了

我個人第三次到小巨蛋,我們一起來第二次了

 

可我來了三次都沒有狐狸先生第一次來時表現的那麼好
對於運動細胞平衡感這種東西 我從來沒有得到過
畢竟我是連走平路都可以跌倒的傻瓜...

 

 

每次來我給自己的期許就是:不要跌倒就好!!!

狐狸先生對我的期許則是:溜得跟他一樣快!!!(癡人說夢話)
我只能直接回他一句:想太多!

 

這天變的大膽 想要挑戰狐狸先生的期許
下場就是總共跌了兩次,可是跌倒笑得更開心
跌在冰上的感覺根本不痛,只是好冷阿 還會溼溼的

 

不怕跌倒就是學習最必要的元素吧!!
總有一天,我要學會真的"溜"冰阿!!

學費應該要花不少吧...

離開小巨蛋 七點左右 直奔士林夜市 是狐狸先生答應帶我來的
所以就算今天是初四人多到爆 我們都要擠進去
他說要我帶他吃真正士林夜市好吃的,我身負重任

第一站:飛來發碳烤雞排

到士林夜市 我都是到飛來發這一條直接進入,然後到少年街 或是辛發亭那一條逛
沒鍾意的就閃人了其他地方我沒啥興趣,也沒啥合我胃口的
其實我自己都沒吃過只是很多人排隊就想說帶狐狸先生一起嚐看看
結果根本就還好阿,七刀~人群愛騙人

繼續往下走

第二站:上過電視爆紅的泰式酸辣涼麵及臭豆腐

士林夜市我必推美食,我姐、汪汪汪..每個人我都帶他們來吃
狐狸先生愛臭豆腐,我愛酸辣涼麵也愛臭豆腐 這攤真的不吃就對不起我們阿
很幸運的這天只排五分鐘就有座位,不過人多還是要稍等一會才會上菜
太久沒吃酸辣涼麵,這天小辣 辣到我哭爹喊媽 狐狸先生根本不敢嚐了

而臭豆腐更是被他形容成:吃過以後就對其他的臭豆腐沒興趣了!!

說好要把士林夜市好吃的都吃到,吃完臭豆腐往回走 左拐個彎

第三站:十全排骨

知道狐狸先生愛這味(去中壢夜市他都會說他要吃藥燉排骨)
這家也是有名的,這天去人好多阿

 

 

他點了排骨然後我失心瘋的只點了

麵線....
近拍看起來頗大,其實小小小一碗

 

他當然是嗑光光,我的麵線是紅麵線 但其實我喜歡的是白麵線
真的是失心瘋亂點

 

 

吃完第三站我們滿頭大汗,我靈感又來
去吃老店 辛發亭雪花冰吧,聽到雪花冰 狐狸先生也挺有興趣的
走到那條巷子,他指指對面的冰店說:我之前吃過這家
我說你太遜了,吃錯家了啦!!!

 

當然要吃就要吃最出名的阿

第四站:辛發亭

他點了巧克力雪花冰(愛吃巧克力到一種匪夷所思的地步),我點了木瓜牛奶
對於吃冰我沒啥能耐,所以我到辛發亭好像沒點過冰ㄟ(狐狸os:沒吃過你也介紹給我??)
哈哈~我沒點過 可是我有吃過別人點的嘛!當然是好吃阿

可是果汁表現就還好了!!!
吃冰時還發生小插曲,我的睫毛跑進了眼睛
這就算了,還被我的隱形眼鏡給蓋住了一半,不把眼鏡拔掉是拿不出來的
痛的狂流眼淚的我也只好忍痛把眼鏡拔掉,變成獨眼俠了

走回取車的路上我也只能緊抓住狐狸先生讓他帶我走啦

 

因為這天人爆多停車場當然也是爆滿,所以我們的車停的有段距離
我們慢慢繞過美食廣場後方時,狐狸先生突然很驚訝的的說:你看 那麼大的狗是什麼狗阿
天曉得那麼黑 我眼鏡又少一隻 哪看得到阿? 有從我們眼前消失了 我問他多大、什麼顏色的?
他說到高度到他的腰,我說你確定是狗?是小馬吧!!

咖啡色短毛的 我實在想不出來是什麼狗
被他講的我也超想知道的,我們兩個就繞過轉角 追狗去了
途中還不斷聽到路人說:挖 那麼大的狗是什麼狗阿

 

結果一看,挖哩勒 真的超大的兩隻狗耶
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狗,我看得很驚訝 驚訝到拍照手都抖了
太酷了,不過這兩隻大狗看起來到是挺溫和的 牽著他們的好像是個外國人
每個路人都在看他,酷!~!!

看完大狗,就踏上歸途啦取車回家..

 

 

 

 

番外篇:
走在取車路上,因為遠離夜市人煙稀少 我們手牽手 慢慢走在公園旁邊
亂七八糟聊一些話
突然狐狸先生轉向我這邊看著某的東西說:老廣小廣

我想說:老廣小廣是哪兩位人物?
我也頭一轉跟著看
結果我看到

.

.

.

.

哈哈哈哈~~頓時爆笑...
原來是仔仔附身唷,ㄤㄢ不分。笑屎我了~還很流暢的念出來勒
我跟著念念看,嗯..這句真的有難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