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開車在路上,我跟狐狸先生在玩認車牌的遊戲

簡單的偷優塔參0、妮桑、雙b.....
我都認得出來
而有一個我心儀已久,卻步道叫啥名字的標誌
我急著要問狐狸先生,於是我就手腳並用的學了一下我認識的那隻獅子
一隻手往上,一隻手平舉,一隻腳還抬到半空中的那隻獅子阿 嘴巴微微開開
狐狸先生:???????? 
充滿疑問....又很想大笑我滑稽動作動作的狐狸先生不懂我在問啥XD
偏偏那天路上就是沒有那家的車子出現

終於有一次,我坐在他車上看到那牌車了
很高興的叫狐狸先生看,可惜我叫太慢 那台車一溜煙的往前跑了
我要他趕快衝去前面看一下

結果一看,狐狸先生大笑了
他說他終於懂我在表演什麼了XDD

原來就是  ↓

           
這隻獅子啦!!

我又得意的說:怎樣我表演的很像吧,你居然看不出來。
我終於認識他叫標緻了啦
他家的車子長得都圓圓得很可愛,加上有這隻可愛的獅子 
所以我很喜歡哈哈

可是我不愛叫他標緻,每次在路上看到或是說到這個牌子 我還是愛比一下
2/14去電玩展回來,居然看到我們車旁邊就停了一台

我興奮的馬上叫狐狸先生幫我跟他合照啦






我比的很像吧!!!!



狐狸先生也來比一下,看誰像





我說我們兩個只差一條尾巴啦,其他根本就一樣啦!!!
我們是"飆稚"啦 幼稚的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