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笨版看到一連串買愛心筆的討論
以前國高中常去中壢,也超常碰到的


不過大概因為我不笑時候看起來真的很兇,
通常我說了一句不要、或是沒空 
就很少會再囉唆
再不然我就是加快腳步離開 完全不看他一眼 也就知難而退了吧。


我說他們這種行為根本就是 詐騙集團嘛
一枝筆賣到一隻兩百 還說的頭頭是道 好像不買沒人性一樣(?)


攔截路人的都是好手好腳的年輕人,幹嘛不找點正常的打工來做?
分明就是貪圖高時薪嘛。
不過他們也挺厲害的 臉皮夠厚  可以毫無羞恥心的死纏爛打
要是心軟一點的還不快快把錢掏出來,以防得到報應(?)



愛心筆&辦信用卡的人 都是我在路上極不願意碰上的人
以前還是學生時用沒工作還在學 可以輕易打發過去



大二左右有次走在捷運地下,要到新光三越那去
中間通道有個男生就在推銷申辦信用卡
雖然極不願意,可是通道只有一條。
也只好加快腳步,擺臭臉的走過去。

沒想到他還是靠過來了
他:小姐,你好阿 滿20歲了嘛
winnie:還沒
他:可是你看起來不像還沒滿20歲耶。真的還不到20歲唷.....
winnie:(狠狠瞪他一眼。然後加速離開)

說了沒滿就是不想理你,雖然我那時候已經超過了一、兩年
這白目男 為了要我辦信用卡有必要這樣講話嘛?
還是他是故意報復我??!!

這真的是我遇過最白目的攔截人耶。
所以我氣到現在也是正常的吧。
可惜忘了他是哪家銀行,應該一輩子封殺他們。


拜託這些變相詐騙集團,趕快覺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