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兩隻手機後怎樣帶兩隻手機實在是個麻煩。
有天在手作版發現有個女生居然做了一個雙手機袋,看起來超方便不說
他做的超可愛的>///<

berry's玩布亭 這是她的部落格,裡面有她做的很多作品

我每個都好喜歡,每個都想打包回家耶。
考慮不到一天我就決定我也要一個專屬於我的雙手機袋。

將將...就在今天我收到嘍

要打開的時候真的好緊張唷,因為我自己選了布
可是其他搭配我都是麻煩berry 幫我決定唷
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耶,沒想到

喔~我超愛的

會選這塊布當然就是因為我弟弟麻吉阿

看他也忍不住過來湊熱鬧,他也很喜歡吧 哈哈

扣子上面還有一顆麻吉頭唷 超可愛的
berry真的很細心,看她其他作品就知道
所以我才發心都交給她打點啦 

連袋袋內裡都是很可愛的布唷 是音符耶

我也好喜歡唷 剛好中我的點了!

把我的手機塞進去看看
剛剛好~其實還鬆鬆的啦

我的兩隻都是se的 白色那隻是滑蓋 比較厚 都可以很輕鬆放進去
不會難塞唷

還有另一個貼心點忘了照了
就是我請她幫我加上提帶,這樣就可以手提
而且是用扣環,所以不用還可以拿起來阿
要綁在想要綁的地方,放包包 也很方便

一個袋袋270+扣環20 我覺得很超值!!!!
創意無價!!

謝謝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