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禮拜天ㄚ姨外婆們要來我家看我剛出院的娘
我被派去削水果招待大家 結果第一顆蘋果都還沒切好

左手大拇指也畫了一刀,留了一咪血
當下很痛,包了起來
結果兩天後冷靜下來拆開發現,根本就只劃破了我的厚皮嘛
流血只是因為破了一點點皮霸了.....

昨天麻吉想盡辦法踩在電腦椅上咬到桌上的小蜜堤硬罐
又高興的要進房間跟我炫耀,我馬上配合他的追了出來

一如往常他又躲進沙發下,一副"你奈我何?"的小賤樣
當然我也不甘心讓他囂張,就是要跟他搶回來
手一伸進去,就被麻吉失心瘋的咬了一口
很痛~~~~~很痛~~~~~非常痛
右手中指指甲旁滲出一顆豆粒大般的血,眼淚馬上飆出來
擦掉後,還是有再滲一點點血
痛覺還是一樣爆痛的,手指都不太靈活了
導致打字變很慢

論:被狗咬比被刀砍還痛!!!!!  (很爛 哈哈)

明明就安過太歲了,覺得開春以來我還真是傷痕累累耶
先是踢到桌腳 右腳大拇指指甲裂了一半
再來兩隻腳都有大塊瘀青
然後手被砍
 
昨天又被咬
什麼時候我的身體才可以完完整整沒有傷痕勒??

(雖然會有瘀青都是我自己去撞到的,可是也太容易被撞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