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聞中蔥多到爆炸的老克明 我垂涎已久
明明就是在內壢 我家附近 可我真的不知道在哪
有次隨口問問
狐狸先生
 
Winnie:你知道內壢有一家賣蔥油餅很有名的嘛?
Mr.Fox:喔~老克明阿 我同學家開的阿

Winnie: 真的假的?
Mr.Fox:真的阿 我高中同學他家開的阿 我沒跟你說過嘛?
               上次我小姑姑從台南來也問我內壢很好吃得蔥油餅在哪裡
               我照著地址去找到了才發現這不就是我高中同學家嘛?
               哈哈 就打電話叫他給我兩塊試吃看看阿

Winnie:喔 太酷了。我也要吃...帶我去
Mr.Fox:好阿,就在xxxxx阿

所以有天狐狸先生想到了就帶我去找,真的是條小巷子耶
第一次同學在睡午覺沒拿到,第二次狐狸先生硬是打電話把同學吵醒
所以我獲得友情蔥油餅一塊!!!!!

同學為啥下午都在睡覺的原因就是因為要分班趕工,他做半夜時段的
所以睡覺時間剛好是下午,太酷了吧 24h的蔥油餅耶

拿到的那天沒空吃


隔天狐狸先生收假 在家我馬上自己煎來吃
老闆有交代
平底鍋先放油熱鍋 再把蔥油餅直接放進去 小火慢慢煎 就好啦!!!
炒菜鍋也是可以,只是用平底鍋比較美味!

聽說用炸的也可以,不過老闆自己沒試過。



看得出來蔥都是新鮮的蔥 不是乾掉的蔥唷 每個都是翠綠嫩白阿





一挖開~喔喔喔喔喔都是蔥
我愛我愛~我就愛這味道 整塊餅都是這樣滿滿的蔥 真的沒有偷工減料啦
因為蔥會出水 所以餅皮不會很硬,雖然被我煎得看起來很硬 其實不會
是脆口的

我只能說,滿滿的蔥 很對我的胃口!!

老闆說,訂單已經排到四、五月才能出貨了
狐狸先生不信他同學那麼厲害硬是不信,害得老闆差點拿出訂單給我們看 
   我嚇得邊罵狐狸先生不識貨 邊說不用拿了 我相信






☆老克明蔥油餅
訂購專線:0922-737268、03-4559151

地址:中壢市內壢大華路78號

原味蔥油餅一片23               韭菜餅一片23
黑胡椒蔥油餅一片23            高麗素餅一片23
芝麻甜餅一片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