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搞很久的年假遊記= =)
阿兵哥年假九天 答應帶我出去玩
雖然大縮水三天兩夜變成兩天一夜 
不過地點任我挑 去我想去的地方 還是很高興嚕 就大慈大悲原諒他好了XD
2月2號一早本來六點要出發 有人說要在睡一下 所以七點出發
買了早餐 就衝上高速公路 直奔我們的目的地:清境農場!!!!


國道六號,一堆山頭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途中上廁所、加油 找路 有點忙碌的往南投奔進啦!!
這是我的第一次上清境 也是我第一次到南投耶
我好俗氣唷...這樣還說是台灣人唷 而且還是大學生,超弱的哪裡都沒去過!!

這天中壢天氣還算ok 越往中部走天氣越好嚕
到了南投就是大太陽勒 熱死了





11點左右到了 清境的遊客中心  看到可愛的open將







山上的櫻花開了 紅紅綠綠的 看起來真的很美







開心的阿兵哥都露肚子了啦  哈哈 趁他不在出賣他的肚皮
上個廁所 逛一下遊客中心 就準備到我們晚上要住的地方去嚕






將將...我們住的地方看起來很美吼?後面的是新館豪斯登堡 太高級 我們住不起啦
從遊客中心上來這裡經過青青草原 五分鐘就可以到我們投宿的旅館了

我們住的是左下角的小木屋 因為是平常日
一系列六七棟 只住了兩組客人 其他人都住在右邊的套房內
感覺我們賺到了,而且還是一雙人床+一單人床的三人房唷..
重點是我們靠關係(阿兵哥勢力很龐大的)拿到超低房價+送spa券兩張含早餐
這樣住在清境只要兩千塊耶!!!! 有厲害吧  挖哈哈哈哈

入房時間是下午兩點 我們先辦好手續 在山莊吃了午餐 準備上武嶺
問了服務人員說從這裡上武嶺要40-60分鐘 吃飽12點 
我們還要趕回來青青草原看兩點半的綿羊秀唷

因為是平常日吧 上武嶺只花了不到40分鐘左右 很快唷
不過中途有些路段 有點破碎 需要小心的開..





上了山 太陽大到爆炸
出發前我姐就告訴我 山上太陽很大很大
但是我一整個沒有防備心 想說這種天氣太陽大 大不了暖活嘛

沒想到 經過一個下午的洗禮 我居然曬傷勒...
而且還是要睡覺前刷牙一直照鏡子才發現我臉怎麼紅紅一條
有位阿兵哥 還一直說不是 我只是比較熱所以臉紅紅的
我就說 怎麼可能連鼻子都紅阿
黑臉阿兵哥一定沒有晒傷過 居然不相信我 隔天看到痕跡還在 才再笑我真的晒傷了





























動作很蠢不重要 重要的是 後面的山 真的很美耶
很喜歡這種一望無際的感覺 ,只是看著 心情都變很美麗了








拍了一堆照片 拍到都忘記時間了 快要兩點嚕
熊熊發現一堆人要離開了,原來大家都要趕兩點半的綿羊秀唷
我們也趕快下去嚕

到了青青草原 停好車買好票 走到秀場 剛剛好開始 太會抓時間了我們






說是平常日也坐滿滿的人潮阿..
綿羊是很輕 還是牛仔力氣大阿  氣都沒哼一聲就把羊咩咩抱起來 好酷唷




青青草原看的就是羊咩咩
羊咩咩超貪吃的 只要聽到悉悉囌囌類似食物包裝的聲音 
馬上一擁而上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擠了再說 就是要討吃的
根本就跟我們家麻吉、饅頭一樣了
然後狐狸阿兵哥這時候很老練的 叫我把我帶來的餅乾打開 餵羊咩咩耶
狐狸阿兵哥來過 他說可以 應該就可以吧 雖然他常常瞎搞XD





  

只有一隻的時候 我還可以假裝鎮定的笑出來
如果有一群羊




我緊張到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啦  吼~有夠醜的 
你們這群貪吃的羊咩咩,害得我變這樣




狐狸先生就自在多啦..好像這群羊 是他自己的小孩一樣勒
餵的不亦樂乎.
餵著餵著  還給人家


騎上去..


不良示範  小朋友不要學
他腿夠長我叫他撐著不準坐下去啦 我們沒有虐待羊咩咩唷











面...
好像這隻羊咩咩堂在他手臂上一樣
.
.
.
.
事實上



狐狸先生你也太狠了吧,居然扳羊脖子啦 夭~~~壽唷.

看完綿羊秀 往另一個草原走 還有新推出的逗牛秀唷 不過沒有綿羊秀有趣
沒看完 我們就離開了 去找牛先生合照


一隻牛一隻狐狸看起來 和平相處 狐狸先生還假裝很怕牛 一直說牛很大隻 頭很硬

其實...


手還是很癢,跑去拉人家牛的耳朵啦 後.....癢我幫你抓一抓就好啦 幹嘛欺負我的同伴




後來我們要離開時 遇到這隻羊 想說把餅乾都奉獻給他 不然我們也不趕吃剩下的阿
這隻羊咩咩超誇張的 狐狸先生餵的慢了一點 他居然還用腳踢狐狸 叫他快一點耶
我叫狐狸先生故意餵慢一點 他居然又踢了他兩三下  笑死我勒 邊照相邊笑 超酷的羊咩咩

走走看看 走回門口也差不多五點要閉園 我們也準備離開了
沒想到這時候牧羊犬又出動了 要把羊群都趕回去
我們剛好站在門口旁的制高點 看著牧羊犬把羊趕回去

這時候一隻大羊咩咩居然跟我們並排站著 看著下面的羊咩咩被牧羊犬趕回去
我一回頭看到他一副看戲的表情 我都快笑死了 
我就跟他說:ㄟ 回家了啦 看戲唷 就是叫你啦
他還繼續再看,後來是一堆遊客硬把他推下去 他才不甘願的跟牧羊犬回家了

超好笑的大家都笑翻了
他回家以後 我們也就離開了青青草原 
下次見嚕!!








ps一堆照片 不貼我手好癢唷 加減看一下啦XDD

















遊客中心對面的另一家7-11 小瑞士花園 就在旁邊 聽說很小有點囧


羊咩咩嘴超臭的



晚上去買宵夜XDD
這家門市的關東煮 好可怕 是一鍋黑輪 一鍋豬血糕這樣煮的然後有六七鍋吧 超嚇人



乳牛喝ㄋㄟㄋㄟ 是牛魔王餵他



中間的是牧牛犬 酷吧 他把牛牽出場的唷



想摸又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