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風幫最近一個月約了好多次,薑母鴨、海天一線、麥當勞
招風幫就是這樣約了就可以出來了
2月1號還是過年期間,本來我跟狐狸先生預定這天是要出去玩的
因為種種原因 我們沒去就是了


有一天我在狐狸先生車上,剛好依穎電話來問我這天有沒有空
狐狸先生神秘cc的叫我先把依穎電話掛掉
我掛掉以後,狐狸先生獻出他的計謀
要我先騙依穎他們當天我們沒辦法去,到時候再出其不意的出現 給大家個驚喜
哇~不虧是狡猾的狐狸耶,我馬上也跟著說好好好的
再完美的騙過依穎,說好可惜唷 我沒辦法去





然後到了當天,我跟狐狸先生一整個很興奮的想要看他們驚訝的表情
前一天還在msn上遇到eating還套了套她的話,確定他們的約定沒有改變
車在高速公路上時,我還問
要不要我再打個電話騙騙他們 讓他們待會更驚訝阿
狐狸先生說 不用不用 到詠婷家門口再打啦 這樣比較驚喜

我們就帶著要給他們大surprise的心情,到了詠婷家門口
我們超興奮的打給大家,一個一個都不接電話
我看詠婷家門全開,她家的車也停在裡面 感覺就是不對勁阿
不死心狂打,結果詠婷終於接電話了,
我說:你們在哪裡阿?? 
詠婷:我們在中原阿,準備要去大雄家勒
我說:馬的 搞屁阿 我在你家門口啦...
詠婷:...........噗哈哈哈哈哈哈(大爆笑,整台車上的人都在笑)

.....狐狸先生亂獻什麼計謀,驚喜到的根本就是我們兩個阿
只好原車開回後火車站,真的不知道要因為這件事情被笑多久。
我永遠都會記得狐狸先生當初獻計謀時的得意口氣阿

好啦前言結束...總之就是那天在大雄家他們吃飽以後
狐狸先生提議一起去走走,我說想去海天一線
活動衛星導航狐狸先生說他去過知道地方 那我們就走啦





海天一線旁邊就是還算美觀的焚化爐,建設的也很好
這天有非常多的人在這裡騎腳踏車唷 我們到的時間三點多
有太陽 可是又不熱的天氣 我們沿著步道來回走了一趟










可惜的是這天 小可身體微恙無法出席
大雄又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沒辦法跟我們一起來XDD

所以只有我們四個女生+兩個司機大哥了




這樣悠閒走走看看聊聊天,還是非常開心愉快
這就是屬於我們招風幫的默契阿

下次再到齊至少也要等eating回台灣嚕,是暑假
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