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跳舞不要停歇
‧‧‧‧‧‧‧‧‧‧‧‧‧‧‧‧‧‧‧‧‧‧‧‧‧‧】

阿妹的三天三夜??
不!

是我的三天三夜,
三天三夜,拉肚肚沒停歇!


沒錯,從禮拜一半夜到現在,
我都沒有停止拉肚肚

超~~~難過!
吃了就拉,拉了就餓,餓了又想吃 
這可以說是我有生以來最難過的三天三夜了

雖然我禮拜二一大早就衝去看醫生
可是看過醫生、吃了藥的我
還是持續不斷的拉肚肚

唯一好轉的是
每次拉肚肚的間隔時間變長

雖然這樣拉肚肚很有瘦下來的機會
可是我真的不想ㄚ。

我只想要大吃大喝,卻不會拉肚子

我不想過吃→拉→餓→吃→拉 無限循環的日子

老天爺阿,放過我吧!
快讓我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